close

    

在嘉義時走過一條小巷子,我忽然覺得裡頭有很棒的店便把同學拖進巷子裡,果然有一家耶

 

我果然有咖啡店的天線啊~

 

DSC00790.jpg

 

我點的太妃糖牛奶冰咖啡,比某家連鎖咖啡廳好喝很多很多喔~老闆交代要:大口喝(咕嚕咕嚕)

我並不是咖啡達人,但這裡的咖啡豆我很喜歡,沒有太酸或太強勁的後味,滑順~

DSC00792.jpg

 

貼滿拍立可的牆面,仔細一看都是非常有韻味的照片,美的像攝影展一樣稟住呼吸。

有人,也有構圖簡單的風景,光線的變化等等,純粹沒有太多多餘的話,就是生活的每一角。

 

DSC00793.jpg

招待的手工餅乾,朋友和裡頭的一位姐姐聊了很久,從巧克力談到政治。我只能躲在旁邊偷偷看書打瞌睡。

我看了三本書左右吧,有很多書我很喜歡。

有不少村上的書,還有一些很棒的攝影書籍,牆上掛了一臺有加鏡頭的單眼,能抓住某個瞬間的美實在是一件極為幸福的事。

p20111124-202141.jpg  

感受的到攝影氣息的店,攝影這種東西本就該存在於任何角落,就像這世界上任何不小心遺失的重要信念般。

我是被店裡那張女孩的海報吸引進去的,

這裡純粹而簡單,也是我生活的基本品味。

下次來找我玩時,我們一起躲在裡面一整個下午吧

 

國王 蝴蝶 秘密基地

嘉義市建成街22巷2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