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87.jpg

  

 

大家好~我上次做的法式吐司已經在我肚子裡了,這是她的照片,唉呀...

虧我找了很棒的食譜,卻沒有用上頭用的法國麵包呢...ˊ^ˋ(聽說隔夜放會更好喔!!因為麵包比較乾的話,據了解做出來的會比較美味...)

我在上面灑了砂糖(另外一片是披薩起司),這樣很好吃喔...又很簡單,大人的優雅早餐就從這一刻伴隨美好的陽光開始

我的廚藝實在不太好...昨天原本想要做口袋披薩的...

唉,慘不忍睹....

還是要報名廚藝補習班才行

我發現了很多很厲害的食譜,真想做來嚐嚐....

總之,法式吐司煎好後放進烤箱烤一下子的話,會更加粗脆美味唷

請大家拿好吃的麵包來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