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BLO的專輯我已經決定買了

怎麼說呢,真的!這段低潮期對他是有巨大影響的,這張專輯是詩,徹底而純粹的吶喊啊!!!

有太多歌重擊人心,每段旋律都極美,每段RAP都極動人。

上面分享的是我個人很喜歡的版本,一次還有兩首~

(不懂太陽中後段才出現的理由??)

bad現場震撼深刻,不輸給有夠大人味的mv

TOMORROW的歌詞很美麗,刻骨銘心的痛,實在不該是一個有兒子的好老公寫得出來的失戀歌。

TOMORROW片段截錄,by Tablo

 請停止給我那些我聽不見的慰藉吧

 愛情需要下一段愛情去遺忘這樣的話

對我來說比起離別,更像是淒冷的重逢

 
時間可以治癒一切這樣的話

 
對我來說, 像是每個瞬間都在垂死掙扎的生命

 
是阿, 所謂的愛情是獲得了就能擁有

 
時間是行走了就能前進

 而我現在才懂得

人類卻不是只要呼吸就能生存


中文歌詞FROM: BBCN官方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