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朋友約在高雄見面,吃了一頓豐盛超值的午餐喔~~

在高雄非常受到歡迎,店裡非常明亮寬敞,也很熱鬧喔。

 

重點是非常超值呢,絕對有賺到的感覺啊!!!

 

麵大約兩百上下,加超豐富的套餐只要加一百元喔。是不是很棒啊?

DSC00984.jpg

玉米濃湯~好喝,裡頭的碎麵包屑有香濃的起司味還蠻令我驚豔的。湯是玉米粒都絞碎的那種,口感很滑順~

DSC00985.jpg

沙拉,另外一個選擇是麵包,但朋友推薦的是沙拉。

我覺得普通好吃啦,但橙汁醬比較少見,還有加烤過的杏仁片增添口感(雖然我吃到很多焦掉的=__=)

但是有用心在沙拉呢~不像台北很多店的沙拉都隨便隨便的。

DSC00989.jpg

這是主菜喔將將將~~

明太子海苔奶油義大利麵,是店裡的新品,簡單來說就是日式風格的義大利麵啦。

明太子....超多,一大堆超嚇人的。o___o

一起混著拌一扮,奶油的香氣加上明太子特有的鹹鮮味(老實說海苔的味道沒有很突出喔ˊ_ˋ),

爆香的蒜頭已經在奶油的香氣裡變得溫潤了,好好吃

讓人幸福的味道~

DSC00992.jpg

DSC00994.jpg

接著就是點心和飲料啦啦~

我覺得冰淇淋的擺法很可愛,我的蛋糕也還不錯,有一定的程度在喔,不像某些店都會端個茶凍出來塘塞我們。

很多細節都有注意到,真好>/////<

吃得飽滿足....

 

 

但如果妳以為這樣就沒了的話,你錯了!!!

我的胃不會因為這樣就屈服了,雖然有點飽,但我仍然堅持要再吃一次點心=3=

就是這個~~不枉費我走了一段路的~~~

低脂聖代~~(尖叫)

p20120102-144031.jpg  

草莓超多,整個融化啦我的心~清爽的香草霜淇淋配上草莓~~

我好餓喔....晚安>////<

有什麼好吃的餐廳也請一定要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2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