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281012047173.jpg  

 10971692726580696247.jpg  

我個人很喜歡的照片....到底喝什麼啊XD

 183962996.jpg    

【劇 名】:吸血鬼檢察官
【播 送】:韓國OCN
【類 型】:OCN週末劇
【首 播】:2011年10月02日
【接 檔】:神的測驗2
【導 演】:金秉洙 《別巡檢1》
【主 演】:
延正勳李英雅
【集 數】:預計12集
【簡 介】
吸血鬼檢察官》講述了延正勳飾演的男主人公身為吸血鬼,卻在人類社會成為一名檢察官利用吸血鬼擁有的神奇能力與各種邪惡勢力戰鬥的故事。
【官 網】:http://series.lifestyler.co.kr/vampire

片頭的拍攝手法就很特別了呢....

 主題曲非常好聽,LEE JUNG的嗓音也太催淚的吧....好心碎><,配歌看我下面的心得如何?哈哈....

      今年看了不少韓劇,也得到不少心得,該怎麼說呢?韓劇也開始轉變了, 談談我最近印象很深刻的兩部韓劇吧,都是韓國無線電視台OCN製作的,一部是吸血鬼檢察官,另一部是TEN。這兩部都有種法網恢恢的感覺(?),但真的不錯看,是值得花時間看的推理劇。

       檢察官吸血鬼的主角延正勳演的閔檢察官真的好帥(我以前只知道他老婆韓佳人超級正~~^^;;),冷酷的都會魅力男,開的是名車,戴墨鏡有型,穿的西裝剪裁得體又修長帥氣….>/////<演技也好,內心深處背負傷痛時的憤怒與脆弱讓我看的好心疼。我以前並沒有很喜歡李英雅,總覺得她的臥蠶有點怪怪的,但因為我很喜歡這個角色所以我現在很喜歡她喔,很可愛,俞檢穿著打扮有點像小女孩裝成熟那樣,怪不得閔檢老是把她當小孩子耍(哈哈,這部戲的感情戲不太多喔,這部分很像日劇,有點閃又不太閃這樣,讓我們觀眾自己弄得像花癡一樣….= =)另外的角色也很適當,把這部戲緊湊的部分襯托的很有節奏感,幽默處也會讓人莞爾。演員發揮的都很出色,韓國演員真的都很紮實在演技的部分呢,細微的情感都可以很強烈地感受到。

       這部戲和TEN一樣,都有試圖在呈現出一種生者的痛苦與死者的哀愁,當然我個人覺得TEN的編劇邏輯推理能力要略勝一籌,但不諱言,吸檢的劇情拿捏也是很出色的,編劇都是新人呢真厲害><。可以跟著主角們一起一步一步接近真相的過程很有趣,每次我猜錯時的心情也很好XD(我又不是柯南~我實在很討厭自己猜對劇情的沒勁感….)除了推理外也有很精彩的武打,是截拳道嗎?武打演員真的都很會演呢,非常漂亮的動作,真的很帥喔….=/////=

       嚴格說起來,每個人心中多少都帶有許多傷痕,背負傷痕活下去,並且努力露出開朗微笑的人們,真的很勇敢,也很耀眼。英雅演的就是這樣一個與眾不同又善良的角色,我覺得她很難真正去憎恨一個人,即使她嘴裡說的得理不饒人,但她還是試圖去守護他們。雖然沒有非常聰明,但她卻依舊固執的努力去尋找真相(沒辦法,她不能像閔檢一樣喝血….==),她和這個充滿慾望的冷漠都市裡其他人截然不同,一樣都背負著自己的十字架,可是她的笑容是那麼純真乾淨,我想就是這樣閔檢才會這麼努力地想保護她吧?

       至於閔檢察官,他那種偽裝的冷漠實在太迷人了因為從細微的小動作就可以發現他是多麼溫柔的人。

  這兩部都是同時看的,所以劇情有點混雜在一起了….=  =但其實,裡面的仇殺事件其實非常少,殺人最多的理由是為了保護,保護自己,保護別人,為了自己內心深處蠢動的慾望,殺人,既可悲又可恨的人們交織而成的。看的時候會有很多體悟,特別是某些類似的情緒重疊的時候,閔檢說,你知道好人和壞人的差別嗎?

  那就是壞人會讓自己的慾望成真。

  那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我們每個人內心不都有著陰影嗎?該如何去面對,而不是逃避,閔檢自己也是克制著自己的慾望,審視他人的罪惡活下去的。

  什麼是惡呢?什麼是自己活下去的信念呢?

  每個人都有只屬於自己的答案吧。

  講那麼多...無非只是想告訴你們,這部戲真的很好看喔~吸檢~TEN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